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自信心〔美國〕山姆·F.修利爾                                         有時候,爹地真的嚇著我。他會把一些他根本毫無一知半解的難題攪在身上,而最后,十之八九的事情都會被他解決。當然,完全是運氣作祟。但你又不得不信他那一套。                     “自信心,”他常說,“只要相信自己辦得到,你就一定辦得到。”                     “任何事情嗎?”我問他,“如果是腦科手術呢?”                     “哦!別傻了。”                     我爹地說,“像那一類的事情是要靠經驗的。”                     “走開一點,”他對我說,“你擋到電視了。你站在熒幕前面,要我怎么看摔跤呢?”                     “別管熒幕了,”我回答,“有一天你的運氣會用完的,那時候,我再看你的'自信心'管不管用。”                     其實,我并非那種自命不凡的人。有時候,我也會試著運用我的自信心。第一次是在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拼死拼活地要通過期末大考。我真的是鉚足了勁,因為我大概有一年沒碰過課本了。我生吞活剝地把它們死背下來,大概每次都是這樣。其他的,就都交給我的“自信心”了。我肯定地相信我辦得到——非常肯定地。結果我考了全校歷史上最低的分數。我把成績單拿給爹地看,然后說,“你的'自信心'只有百分之三十三的作用吧!”他根本不瞧一眼就把它擱在桌上。                     “你要到一定的年紀才會了解的,”他解釋,“那才是'自信心'的關鍵。”                     “嗯?那其中這段時間我要干什么呢?” “也許你應該念些書吧。有些孩子可以學到一些名堂的。”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自信心”的經驗。最后一次則是在奧斯汀服飾公司升遷的時候。華德生的經驗比我老道,業績也比我好一些。而我,就靠著我的“自信心”。結果,華德生得到青睞。你以為這樣就能說服我老爹嗎?那是不可能的。一定要給他一些教訓,他才會改觀。我爹地也在奧斯汀服飾公司上班,要教訓他的機會終于來了。那時候奧斯汀公司要舉辦一次東方櫥窗展示會。花費了大筆金錢籌備之后,一切就緒。等我們正要拉開布幕的時候,竟然展示燈故障了。奧斯汀先生看起來馬上就要窒息而死了。他想,這下子完了,顧客全要跑光了。他馬上要找電氣匠來。這時候我爹地出現了。                     “發生什么事嗎?”他說。                     “哦,路易士,”奧斯汀招呼他。他稱爹地“路易士”——而我,他最好的售貨員,居然只叫我“喬。康克林”。我爹地只是一個收銀機的職員,他卻稱他“路易士”。                     “這些他媽的燈壞了。”                     “嗯,我看看。”                     我爹地說,“也許我幫得上忙。”                     他從口袋里掏出一支螺絲起子。奧斯汀先生盯著他。                     “你真的內行嗎?路易士。”                     “不!他不行的。”                     我在一邊保證。                     “你以為他是愛迪生嗎?”其實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只是說溜了嘴。                     “年輕人,我是在跟令尊說話,”奧斯汀先生用冷峻的眼光瞪著我,“我如果要別的意見,我會問他們的。”                     “沒錯,”我爹地插嘴說,“喬,注意你的態度。”                     他小心地跨進櫥窗里,把一個電匣打開,然后開始動用起子。                     “別碰它!”我叫道。                     “你會觸電的!”他碰了,而且沒有觸電。展示燈一下子全亮起來。奧斯汀先生臉上的緊張這下才消了。他微笑著。那天晚上爹地又發表了長篇大論,說他的“自信心”再度靈驗了。                     “'自信心',胡扯,”我反駁他,“根本不是那回事。”                     “走開一點,”爹地說,“你擋到我熒幕了。”                     第二次的情況是奧斯汀先生的保險箱卡住了,把所有員工的薪水鎖在里頭。那是月底最后一個周末前夕,眼看著問題毫無解決的希望。這時,我的爹地再度出現。                     “出了什么事呢?”他說。突然,一種奇異的感覺涌現在我心頭,仿佛這件事已經發生過了。                     “這個該死的保險柜,路易士,”奧斯汀先生說,“它卡住了。”                     “嗯,讓我瞧瞧。”                     爹地說,“也許我幫得上忙。”                     “你真的行嗎?路易士。”                     奧斯汀先生驚問道。我本想沖口說:不!他不行的。但我忍了下來。我受夠了奧斯汀先生冷峻的眼光。如果爹地自愿要扮小丑,那是他的事。                     “奧斯汀先生,”爹地說,“保險柜的號碼是幾號?”奧斯汀先生附過去,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了號碼。他根本毫無猶豫地就這么做。我爹地對別人總有一股奇特的力量。轉了幾圈之后,他開始扭動保險柜的門栓。我在心里說,“等著瞧吧,看我們家的魔術靈不靈?”我們等了一會兒,什么事也沒發生。                     “鎖頭的杠桿卡住了,”他最后說,“中心軸不平衡。”                     你瞧,他對保險柜根本一竅不通。                     “打電話叫廠商來。”                     奧斯汀先生命令。每個人都“哦——”地一聲。制造商遠在芝加哥呢!“奧斯汀先生,等一下。我還沒弄完呢!”爹地說。他已經緊緊貼著保險柜,這次他要表現真功夫了。他把手指擰住開關,輕輕地顫動,非常緩慢地。他幾乎把耳朵貼在保險柜上,聽著刻號跳動的聲音。我向四周的每一個人瞄了一眼,確定是否有人在偷笑。居然沒有一個人在笑。令人無法相信。我又巡視了一遍,還是沒人發出聲音。他們不但不笑我的父親,甚至還認為他真的能打開它。我的天啊!一大堆男人、女人蹲在那兒,屏氣凝神地期待著保險柜的門打開。當他們站起來的時候,保險柜開了。那晚,我和爹地正在看電視。他——聚精會神地瞧著電視,而我——卻在腦海里不停地思索著。終于,我爹地開口了。                     “想說什么就說啊,”他說,“別擱在心里嘛。”                     “說什么?”我問?“說'那只是運氣,你碰巧撞開了保險柜……'等等的。”                     “好吧!”我回答,“我會說:'也許是好運,但是也許還有其他的因素。'”然后我描述了奧斯汀先生辦公室里眾人的表情給他聽。當中,我使用了諸如“信心”、“信任”和“尊敬”之類的字眼。                     “那就是'自信心'的關鍵吧!”我下了這樣的結論,“它不能讓一個怠惰的學生通過期終大考,也不能使一個職員比其他更好的同事優先得到升遷的機會。'自信心'發揮的關鍵,在于你必須用它來幫助其他的人解決困難。否則,它就不靈了。”                     爹地只是看著我。我猜測他是否正在想著:也許我已經到達可以理解一些事情的年紀了。然而,他說的卻不是這些。                     “走開一點,”這是他說的,“你擋到熒幕了。你站在電視前面叫我怎么看摔跤呢?”  +10我喜歡

文/耿德亮   傍晚,花局長在小院的墻角,一邊給幾株月季花澆水,一邊抽著12元一包的紅黃山:"呸!"他吐了一口唾沫,悻悻地說:"媽的,真苦!"。   花局長,在供電局位子上時,抽煙品牌,不是大蘇,就是軟中華,每月初,辦公室主任,早給他送到局長辦公室,一月至少抽4條。他抽煙有個習慣,每支煙只抽一半就扔了,剩下的全是尼古丁。可年齡不饒人,去年底被勸退領導崗位,在局里擔任閑職名曰:正局級主任科員。   花局長剛退下來,抺不開面子,花工資錢抽22元一包的小蘇。在家里抽煙,不敢浪費,抽得火燒手指頭才將煙屁股扔掉,就這樣,老婆還嘟嚕:″抽那么多煙干啥!又不能攢糞,還像當局長呀!"。老花無言以對,只好生悶氣。   這天,老花覺得身體不適,到醫院內科檢查,在走廊里遇見不少穿白大褂的醫生。人夠勢利的,花局長明明認識醫院的劉副院長,可走頂面時,那人頭一低走過去了,招呼都不打一聲。老花暗暗罵道:"媽的!真是客走茶涼,醫院為變壓器的事,就是劉副院長,一天幾次到我辦公室去,說了一堆好話,給他們醫院解決一臺變壓器"。   花局長(花科員)走到掛號處排隊掛號,一個認識花局長的人,熱情地說:"花局長!你先掛!你先掛!"。這時,一個醫生走過來說:"什么花局長,紅局長的,按秩序排隊!"。   花局長總算掛上了號,點上一支煙,等待醫生叫號看病。"十二號,請到3號診室就診!"。花局長走進3號診室坐下,等待醫生詢問。一個戴眼鏡的醫生問道:"抽煙嗎?"老花搖一搖頭。"喝酒嗎?"老花又搖一搖頭。醫生也搖一搖頭:″你有別的愛好嗎?比如,跳舞,打臺球?"老花又搖一搖頭。醫生火了:"你愛好美女嗎?"老花還是搖一搖頭。醫生輕蔑地說:"沒有任何愛好的人,回去讓你兒子給買些好東西吃,不治之癥……!"。   花局長回到家,一臉愁容。老婆問道:"啥病?"。花局長說:"醫生說讓兒子給買些好東西吃!不治之癥!"說著掏一支煙刁在了嘴上,剛點上火,老婆走上前去,一把將煙揪下來:"都這樣了,還抽!敢快戒煙!"。一天,兩天,過去了,一晃半年過去了,花局長的身體越活越硬朗。這天,他突然醒悟了,不吃不喝,不抽不嫖,活著不如死了好呢!花局長戒了半年煙,又開戒了,不過,煙的價格又降了,抽的是老百姓抽的煙一一《紅黃山》。   (此小小說首創)修改于2019.11.9.晚上。 +10我喜歡

【小小說】錢青彥/接三牲兒​(外一篇)   “陳老先生,您好啊!”西莊的張羅老遠看到了站在路邊的陳豆,忙打招呼:“好人堆里挑出來的人吧。” “正牌兒大好人!”陳豆笑嘻嘻地接著話茬兒:“你才是好人堆里挑出來的賴貨哪!哈哈哈。” 兩個扒了六十爬七十的人,見面總是不忘逗趣兒。 “陳先生,恁莊的袁老太太九十八,昨晚上吃了一根香蕉,走了,好修道哪!聽說是明天上午埋。”張羅點支煙遞了過去:“俺村的執事兒先生家里有急事兒,掰不開捻子了(脫不開身),讓我這個才學了三天的半半竅兒‘先生’領著袁老太媳婦的娘家人,明兒個來咱村兒送三牲兒。您可是方圓左右大名鼎鼎的老先生了,趕明兒接三牲兒的時候,可得給我留點兒情面哈!” “嗯~哦——張先生,失敬失敬,哈哈哈,”陳豆一抱拳“都是老祖宗留下的老路數了,咱倆彼此關照,一唱一和!” 第二天上午,線人來報:西莊抬三牲兒的人已到村口等候!   前方響器開道,陳先生端著四方托盤,托盤上放一張白紙,紙上擱著一盒香煙。帶著袁老太太家的孝子賢孫們排著隊來到了張羅帶隊抬來的盒子跟前。盒子是像窨井蓋兒那么大的紅圓柱形,盒的兩邊兩根光滑的紅漆圓柱子,柱子上面訂有一橫板兒。盒底子上放的是三牲兒:一塊肉,兩封果子和香蠟紙炮。 喇叭聲停,面朝三牲兒,長子跪地磕頭。陳先生左腿躬右腿蹬,雙手舉起托盤向前一伸,朗聲說道:“親友作吊,雅意心誠。萬知禮意,少接遠迎。請!” 張羅左腿一躬右腿一蹬,抱拳施禮,高聲回應:“前來助喪,獻禮應然。客多事忙,請多回還。請!” 陳先生躬身施禮:“雖奉主命,可恨無能。諸位親友,望其包涵。請!” 張羅又一抱拳:“抬頭一觀,下跪面前。萬敬二公,包涵包涵。請!” 陳先生再次答謝:“親友作吊,禮敬面前。煩勞二位,豈敢豈敢。請!” 張羅忽然地大腦斷片兒想不起要答的詞了。一街兩行,老少爺們兒都眼看著,耳聽著哪!他靈機一動,抬頭望天:“天陰路滑,人困馬乏。趕緊回家,抽煙喝茶,請!”急步上前,彎腰攙起跪著的孝子,喇叭陡然響起,陳先生的人趕緊上前,抬著盒子上的三牲兒,大家一起回家了。 趁沒人時,陳先生悄悄問張羅,你咋跟人家對的不一樣咧? 張羅說:“我這叫急中生智,隨機應變,想不起來了,就自己編唄。”       吃啥飯?   張能和張憨真沒想到這兩木盆大大小小的魚恁好賣。長的短的,圓的扁的,黑的白的一估堆兒八毛一斤賣給了木材廠的伙房里了。一共賣了38塊錢哪! 地已經包干到戶了,坑可不能論桶分水吧。生產隊放的魚撲撲愣愣地吸住了暑假里大孩兒小孩兒的眼球,他們一天到晚掂著個魚竿兒或者竹竿兒圍著個大坑打圈兒轉。 隊長一聲令下,老少爺們兒全出動,東方魚肚白的時候,撈出了小山似的歡蹦亂跳的白肚子的魚兒。 按人頭分魚。大人一大條,小孩兒一小條,就這樣分了兩輪兒,剩下的怎么也勻不公了。隊長派張能和張憨拉著架子車,車上放著兩個裝著魚和水的大木盆,去離莊兒十六里的縣城賣魚。 張能手里揣著賣魚的38塊錢,心里美滋滋的:等回家上交隊里30元后,一人還能分四塊錢哪! 看他呆愣愣地杵在了理發店門外的樹底下,張憨忙停下架子車向他走來。 “哥,走吧。老煙槍給咱倆刮哩光電頭才五天,咱一個人花了五毛錢,你又擱這兒看啥咧?” “老煙槍那個剃頭匠,杠刀布子黑明黑明哩,大板牙黑黃黑黃哩,氣管兒里呼嚕呼嚕哩,吐口痰還用腳岀捋出捋的,看著都寒磣人。” “你手里有倆錢兒,又開始燒作(逞能)啦?我給恁弟妹扯幾尺燈條絨鞋面布,咱就得趕緊回去,今兒個咱莊兒家家戶戶都有炸的魚吃。” “人家城里剃頭叫理發哪!聽著那名兒都洋氣。理發的還是女的:腰跟那貓腰似的,手白嫩白嫩的,頭發一個卷一個卷兒的,還穿著耀眼的白大褂……”張能正嘟噥著哩,那位女卷發頭擺著手喊了一聲:“兩位大哥,進來歇會兒看看吧!” 張憨忙去扯張能的衣角兒,張能的腳還是不由自主地向店里走去。 “理發啵?” “多少錢?” “價目表。” “理理理!”張能舒服地坐在了轉椅上。他從鏡子里看到張憨撅著嘴一屁股坐在了門外邊的小板凳上。 “修面啵?” “多少錢?” “價目表。” “修修修。”  “凈耳啵?” “多少錢?” “價目表。” “凈凈凈!” “松骨啵?” “多少錢?” “價目表。” “松松松!” “洗腳啵?” “不洗了。今兒個撈魚泡干凈了。總共得多少錢?” “價目表——一共50塊零五毛,五毛免了,掛個主戶兒吧。” 張能像只泄了氣的皮球,臉吱啦一下子紅到了耳朵根兒。他囁嚅著央求張憨借給他十二塊,他的大高個子忽然間矮了半截兒。     張憨臉一寒:城里人咋都恁能咧,她咋猜出來我今兒個帶了整整十二塊大錢咧! 張能用架子車拉著張憨回家。一路上說不盡的好話兒:你無論如何不能讓俺家那口子知道,她摳摳索索的那個熊樣兒,一分錢看得跟大羅似的,掉地上一個就想粘起來倆。平常我給她要個吸煙錢兒,她給我算哩枝啦葉兒的。上街買個東西,她給人家摳哩星了點兒的,擰巴得店家直出虛汗兒。價目表?價目表!我沒上過學,螞蟻尿書上濕(識)不了倆字兒,我不得認識那上面紅霞霞的瞎字皮嗎?等我上山扛檁條掙錢了趕緊還給你哈。 一個多月過去了,張憨來找張能。 “哥,你自己在家啊?俺嫂子咧?” “她上地掐菜去了。” “哥,俺倆孩子開學等著用錢哩。我給人家蓋房子,一天一塊五,干了一個月,錢還沒發下來哩。咱倆賣魚那天你理發借我的十二塊錢還給我得了,咱賣魚一個人該分的四塊錢,我也不給你要了。” “我上山扛檁條掙哩錢,生產隊等著買魚苗,早幾天就把那三十塊錢給我擠磨走了。現在,我兜兒里比臉上還干凈哩。要是叫你嫂子知道我進城理發帶松骨一家伙花了50塊,她會愿我的意?” “理啥發花恁些錢?你頭上長主貴毛了嗎?張能,你個龜孫你得給我說清楚,你還有多少事兒瞞著我。幸虧我等著解手還沒顧著上菜地哩。” 張憨趁空兒趕緊識趣兒地溜跑了。 張能娘從地里回來,聽見屋里吵吵嚷嚷的動靜不小,就走過去扶住秫桿織的界門兒問:“晌午了,做啥飯咧?”布簾兒一掀,她看見西間的土坷拉地上,張能媳婦正騎在張能背上,手里拿著破鞋底兒左右開弓呼里惱哩。 “娘,娘,別看我在下面,她在上面,我也沒少打,她也沒少挨。” “我耳聾眼花了,啥也沒看見啥也沒聽到。咱孤兒寡母的娶個會過日子的能干媳婦兒不容易,只要俺媳婦兒不吃虧,咋著都行。”  媳婦連忙扔了鞋底子,站著不是坐著歪的倚在了床邊兒。趁娘一轉身兒的當兒,張能一個鯉魚打挺躍起身子撩開布簾又掀開門口的破竹簾,沖了出去。 “你想往哪兒跑?老虎不發威,你當她是病貓。今兒個我倒要叫你看看馬王爺長了幾只眼。”媳婦兒掂根搟面杖也追了出來。 一跑出家門口,兩人都傻臉了。門口的吃飯場子上坐著的蹲著的站著的黑壓壓的一大片人。 張能一愣神兒立馬扭過臉去,邊擠眉弄眼兒邊大聲說:  “燒鍋攮灶的懶娘們兒,吃啥飯?吃啥飯?問幾遍了還跟著我不停地問。搟撈面條兒,搟撈面條兒,你聽清楚了啵?搗個蒜瓣子,你還想指望我,趕緊回家給我搟面條子去!” 張能媳婦趕緊扭臉兒折了回去。 哈哈哈——笑聲像出膛的炮彈炸響在吃飯場子的上空。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中碳足跡盤查桃園碳權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輔導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新竹碳排放量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北碳權服務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盤查 高雄碳權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7cprs 的頭像
    j87f7cprs

    曾淑真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7cp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