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山之語   高峰   數九寒天,呼出的,是白色的氣體。想去山里轉轉,走的慢。望山岳,山路彎彎,遠處一片霧蒙蒙,走著走著,聽著鳥叫,看著落葉,出汗了。常言道“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鳥,只聞其聲,難覓蹤影。走一段路,游一座山,有了敬畏。只是,山大了,什么林子都有,不認識的居多。 一片杉樹林,粗細一樣,高矮一樣,枝丫也是一樣的。落了葉,綠芽含苞,樹下是今生,來世已在樹枝上萌生。草木一秋,歲月蹉跎,人心的磨礪是滄桑。山如人生,高高低低,溝溝坎坎,起起伏伏。葉落花開,如同挫折和逆境。春筍、樹花菜、杏子、板栗、八月瓜、獼猴桃等等,苦澀、甘醇,嘗盡百味。冷冷暖暖,粗茶淡飯,想起耕作于田間的父母,飄蕩的靈魂,提起來,放下了的杯酒,此生可曾忘懷。 沙棘樹結著紅紅的果實,在樺木林的腳下開著。樹林里沒有慈悲和施舍。陽光在樹縫中射入,霜化成露珠,墜在沙棘樹的果實上,晶瑩剔透。蘭花等著拿露珠,搖曳著葉,花蕊點著頭,想要吮吸露珠。野桃樹的花蕾在寒夜過去后,變得更紅。寒梅就是山中的野桃花。五個花瓣,紅的白的,開在青松溪月下,盛極之時遍山片野都是。 初春在山里賞花,你還有淡淡的鄉愁嗎。山未老,換了容顏。游子還是鄉音,能給心找一個地方安置,容下六尺一生。 山中云游,處處驚艷,看是天涯,又峰回路轉。心事在窮路漂泊,悲涼中有山的豁達。山讓人唏噓,落霞的精彩,是人生的實苦。天時、地利、人和?嗚呼!命也!山沒有回答。冬天的寂寥,游子倍感冷落。人生只是瞬息,山卻是永恒。風聲是山在歌唱,還是郁悶的和聲。鳥在林子里鳴啼,徹骨的寒冷,是世態炎涼。內心柔弱是少年。上天恩澤,大地養育,是對春的期盼。無需憂慮山不再高,不再憂傷水流向遠處。煙云中地久天長。   +10我喜歡

我是一個喜歡獨處的人。   我不喜歡總是一群人聚餐喝酒,那會讓我感覺自己的腦袋成了別人思想的跑馬場。   我不喜歡女友總是想要隨時隨地地粘在一起,那會讓我感覺身上帶了一個無形的鐐銬。   我不喜歡總是跟著別人去做事,那會讓我感覺自己成了一個沒有靈魂的附庸。   于是許多人開始質疑我,說服我加入他們,如若不然,我就是奇葩,我就是怪胎。   我并不排斥必要的交際。人是社會性的生物,人際關系必不可少。但我們也應看到,許多人已然深陷于處理紛繁事務的泥淖中。他們小心翼翼地在人前表演,卻早已忘了面具下的自己。   需要認清的是,喜歡獨處并不代表孤獨。   狂歡的ktv,也有寂靜的角落。   霓虹的燈光,也有照不到的陰暗。   觥籌交錯的酒桌,更是酒水混著無奈入喉。   不要在意那些吃不到葡萄的狐貍,精衛也不會因大海的嘲笑而失去自己的信念。   我內心深知,這并不是我為了突出自己的卓爾不群而故作姿態,這僅僅是我在應對現代繁忙生活之余為自己留下的小小避風港。   正如叔本華在《人生的智慧》中所言:人要么選擇獨處,要么選擇庸俗。   古斯塔夫·勒龐在《烏合之眾》中對集體心態有著極為精致的描述:“人一到群體中,智商就嚴重降低,為了獲得認同,個體愿意拋棄是非,用智商去換取那份讓人備感安全的歸屬感。”   這不由讓我想起了一位在大學心理咨詢室見過的同學。   這位同學提到,當舍友都出門時,他會變得焦躁不安;   當聊天內容完全陌生時,他會覺得無比失落   他熱愛社團活動,卻會因沒被分配到工作而自我懷疑;   他跟許多人都處好關系,卻會因一次聚會沒叫上他而悶悶不樂;   他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別人的打算,即便是很無趣的事情也愿意加入其中。   這位同學當真是中了一種催眠——群體性催眠!   失去自己的思考與行動力之后,便急不可耐地想要融進群體,以群體的行為準則作為自己的行動標桿,這樣方才能換來一種虛假的充實感。   可嘆的是,不論是校園還是社會,都呈現著這樣一種趨勢:思維上偷懶,而只顧情緒發泄。從當初的城管打人之流,扶老人被訛之流,到最近的大學生網貸案,高考成績掉包案。只要一有風吹草動,群眾中便會傳出激烈的義憤填膺之聲。我們看不到真正理性的,獨立的思考,而是怎么爽怎么來的借題發揮。   當然,欲有獨立之言,必先有獨立之行。   學會獨處,在獨處中探尋答案。只有在獨處中,你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   19世紀中葉,美國蓬勃發展的工業大步向前,經濟迅猛發展。而作家梭羅卻選擇在這個時候主動遠離塵囂,獨自在寧靜的瓦爾登湖旁隱居了兩年。   他說:“我寧愿在大地上乘坐空氣自由流通的牛車,也不愿在觀光火車的豪華的車廂里,一路呼吸著污濁的空氣上天堂。”   當別人問他是否覺得孤獨時,梭羅回答: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不也只是宇宙中的一葉小舟嗎?我為什么會感到孤獨呢?我們的地球不是在銀河系中嗎?我覺得經常獨處使人身心健康。與人為伴,即使是與最優秀的人相處也會使人厭倦。我好獨處,至今我尚未找到一個伙伴能有獨處那樣令我感到親切。當我們來到異國他鄉,雖置身于滾滾人群中,卻常常比獨處家中更覺孤獨。孤獨,不能以人與人的空間距離來度量。”   是的,空間距離不是度量孤獨的指標,精神的富有程度才是!在生活中,我們常常不由自主地靠貼近他人來獲取認同感和安全感,一旦脫離集體便覺得不知所措,更甚者感到焦慮,感到恐慌。這是一種貧窮,精神上的貧窮。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梭羅的“三張椅子”:一張用以獨坐,兩張用以交友,三張用以社交。這是他人生哲學的具體表象:簡單些,簡單些,再簡單些。   抽出時間來與自己好好對話一番吧,不要墻上的鏡子天天見,卻讓心里的鏡子堆起了灰塵。   有這么一個人,他可以在簡陋的石頭屋里長久伏案,只因“在休息室時,我可以獨處”——他是心里學家卡爾·榮格。   有這么一個人,他在幾乎與世隔絕的環境下工作,在他獲得諾貝爾獎的消息傳出后,記者都找不到他——他是理學家彼得·希格斯。   有這么一個人,她說:“我喜歡獨處,喜歡和我的狗一起散步,一起欣賞樹木、花朵、天空……如果給我機會讓我從周六晚上獨自一人待到周一早晨,我會很開心。”——她是奧黛麗·赫本。   獨處當真是一種特別的能力。   它給人以一個獨立空間,一份自由。這是人人都想要的,又是人人所懼怕的——自我思緒的檢閱,自我獨白的靜默,這該是一份怎樣的剝離洋蔥般的痛苦呀。   叔本華在《關于獨處》中對此就有十分貼切的描述:“因為在獨處的時候,一個可憐蟲便會感受到自己的全部可憐之處。”   慶幸的是,我們可以看到,獨處之后的人,又大多學會了謙虛。因為他們終于了解到,剔除粉飾后的自己,有多么的不堪和淺薄。而有了這一份謙虛后,人們也才能有資格具體地、實在地去討論獨立與自由。   周國平更是一個懂得獨處真諦的人:   “獨處的確是一種檢驗,用它可以測出一個人靈魂的深度,測出一個人對自己真正的感受。一個連自己也不愛的人,我敢斷定他對于別人也是不會有多少價值的,他不可能有高質量的社會交往。一切交往的質量都取決于交往者本身的質量。唯有在兩個靈魂充實豐富的人,才可能有真正動人的愛情和友誼。”   由此說來,我更愿意把獨處當成是一種近似于下午茶的饋贈——在疲憊的交際之后,沒有旁人打擾,安安靜靜地與自己對飲,互訴衷腸。捕捉到自己內心的真實脈動,在起身重新投入角色時邁出自信的步伐!   瀟灑風流的詩仙李白顯然深諳此道,一首《月下獨酌》淋漓盡致: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相交歡,醉后各分散。   永結無情游,相期邈云漢。   END   原創:逃的家   +10我喜歡

總是習慣著埋頭、彎腰,看著人來人往的腳步,總覺得這就是世界,卻忘了頭頂那片開闊、明亮,洋溢著生活熱情的藍天。   陸陸續續的人漸漸遠去,閑時便傴著背,耷拉著腦袋,思考著人生那些既繁瑣卻蘊藏著的事。遠處有兩個客人小聲的在嘀咕著什么,便對著父親說:“你女兒怎么總彎著背,這樣多不好啊!”父親便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低頭看到的是人的腳,你抬頭看到的不僅是整個人,你還看見了整個世界,你看事物不正要好好看清楚嗎?不然哪時蒙了你的雙眼你還自顧自的撞上去,當你正視著前方就不僅僅只有人的匆忙,它會愉悅你的眼睛,讓你體會到視覺的享受"。   在父親的一聲聲諄諄教導中,我從低頭到探頭到抬頭,當我抬起頭時,我發現自己是行走在人流中間的一根標桿,覺得別人好像是當初的我追尋著鴕鳥埋頭的真理,而我是第一個引吭高歌,張望藍天白云,日月星辰的鴕鳥,當別人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時,我會自信的抬抬頭,還一個自信十足的背影,我注視著前方,站在人流中感覺模糊了別人照亮了自己。   習慣總是在變化中反復出現,馬路的街頭我還在尋覓著什么呢?繞過十字路口,突然出現的腳步讓我下了一跳,腳步也隨之邊的錯亂,慌忙,轉頭間又與旁邊的柱子撞了一個滿懷,我輕柔著被撞的額頭,"嘶嘶"的疼痛聲像一首哀怨無助的歌,唉!我又忘記挺背了,我輕輕地抬頭,原來自卑與自信有一條視野的鴻溝,自卑的眼中裝著你的狹窄,自信的眼中裝滿著你的寬闊,我的視野中擴張著不斷拉長的距離,以后的支撐,背是我在自信面前的橋梁。   成長的坑坑洼洼會給你帶來許多的跌跌撞撞,只要用力的抓住自信的繩索,相信那浪逐中的帆也會逆風前行。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碳標籤查證台南減碳標章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標籤驗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權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認證 台中碳權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盤查 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北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3857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7cprs 的頭像
    j87f7cprs

    曾淑真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7cp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