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一個年輕人曾向我抱怨過命運的不公平,他從事的是銷售工作,他發現在工作中,美貌的女性總是占很大的優勢,運氣也總比他好。   我讓他講具體的情況,他說自己把事業當做親密愛人,基本上除了睡覺,他把其他的時間和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為了拜訪客戶,自己幾乎從來沒有休息日的概念。   可是,他的一個女同事就不這樣了。這個同事平時的生活非常悠閑,業余生活也非常豐富,K歌、肚皮舞、高爾夫,她樣樣精通,每次談業務,一切又進展得超級順利。   我問他:“你的女同事有什么特點呢?”他不以為然地說:“就是靠長相漂亮,會跳舞唱歌,哄著客戶。開心,然后就簽了那么多單子,我的每一張單子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跑6趟以上用汗水賺回來的!”   聽完這句話,我又問他:“那如你所說,你們公司的這位大美女只是利用了自己的美色,同男性大客戶簽單?”他說:“也不全如此,也有很多非常有實力的女性客戶也和她簽單。她和人家東拉西扯,凈說些沒用的,不過最后,也能簽單。”   聽到這里,我完全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有時候女性優勢是很重要,因為女性善于表達、性格溫和等特點,更加適合服務于客戶。但他不明白的是,任何一個人在簽約時,都是由感性轉變為理性,他的女同事在業余生活方面并沒有手軟,只是她除此之外的亮點更加突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有人問你:我們一起釣魚去吧?你說:我不會。如果有人問:我們一起KTV吧?你說:我不會。如果有人問:我們一起去……你說:我不會。   那么,不是對方不給你機會,是你堵死了對方通向你的門。   為了和別人更好的溝通,你的業余生活不應該是睡懶覺,或者泡酒吧,或者是“宅一整天而不動”,應該花一點時間去修煉自己的藝術才能,這才稱得上“內外兼修”。所以,請花一點時間去認認真真研究“趣味”這件事。   例如,在與重要的人一起就餐之前,可以先從美食書、網上搜尋適合的餐館,通過對食物的精心選擇,顯示出自己的誠意。當然,如果只注意這些,你就會把更重要的語言交流忽略了,那就完全是本末倒置,得不償失了。   吃一小時的飯就要用足一小時的交流時間,吃兩小時就該用足兩小時的交流時間,因此你更需要準備足夠多的信息來制造“愉快的話題”,這也更能使這頓會餐物超所值。別等臨時抱佛腳了,給自己放個假,多點趣味,培養一兩個業余愛好,不但你的心態會變好,事業也會有新驚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軟實力會為你的人際交往錦上添花。   拿出一定的時間修煉軟實力是必要的,在現代如此忙碌的節奏下,周末一些看似與職場毫無關系的特長培訓班,如舞蹈班、插花班、茶藝班、歌唱班等,都是學員爆滿。   為什么會產生這樣的現象呢?因為職場人越來越發現交際中若歌唱得好、舞跳得棒,公司活動時正好有了展示的機會,某種程度上也為個人創造了更多機會。   想想看,一名剛踏入工作崗位的新人,在工作經驗上他顯然是薄弱的。不能給別人提供價值,那么,他怎么能讓別人關注自己,同時又不讓人覺得他嘩眾取寵呢?   如果他懂小魔術,利用午休時間給大家變個魔術玩。一下子把大家的興趣都調動起來了。與他人話題也越來越多,距離越來越近,融入團隊就不再是什么困難的事了。   想擁有這種軟實力,需要早期投入時間。時間對于人們來說都非常寶貴,正因為如此,人們才會投入緊張狀態而總是感覺沒有時間。   可對于興趣這事來說,比你現在手頭是否有1000萬都重要,因為個人在社會消耗的財富是有限的,如果一個無趣之人,縱然是有了1000萬,于他來說也是一場災難。   拿出時間,感受你的興趣,修煉你的人生趣味。每天面對忙不完的工作,面對復雜的人際關系,壓力會在無形中生成。人們也時常因為工作上的小事兒心生不滿,影響工作的心情。   當整個世界變成彩色的時候,不要停留在黑白時代了,讓有趣的人生撲面而來,讓自己成為最亮的那一抹顏色吧。 +10我喜歡

父親節所思   焦富軍   父親節當天,收到正在讀大一的兒子從云南寄回來的松子露酒,說是云南特產,讓我、父親、岳父每人幾瓶。端午前夕,家庭聚會,我們品嘗了幾杯,盡管酒不咋樣,但大家卻如飲茅臺,個個興趣高漲,津津有味。一邊吃著飯,岳父、父親還念叨著去年中秋節,兒子專程寄回了滇池云腿月餅一事,都夸贊兒子很懂事,繼承了我和妻子的優良傳統,小小年紀就知道孝敬老人。我作為岳父和父親的兒子,兒子大江的父親,自然是滿心喜悅,欣慰至極。 眼前不由得浮現出近日聽聞到的幾個關于孝敬老人的案例,不由得讓我感慨萬千。 前段時間去朋友家做客,聽朋友說他們小區,有一個長年患抑郁癥的老人,被兒子關在小區單元房內,整整兩年。只是偶爾給老人買一些糧油蔬菜和生活用品撂在家里,便說自己生意很忙,轉身而去。據說他兒子是當地一個經營煙酒批發的成功商人,生意繁忙,應酬頻繁,本人開寶馬,媳婦養寵物,住著豪華大套房,經常在外面花天酒地,但卻對年邁母親不管不問,不許母親出門。前不久,可能是老人在房子里呆久了、憋得慌,便一個人偷偷走出屋外,沒想到長期抑郁、很少出門的老人卻忘記了回家的路,一個人在街道四處流浪。深夜時分,天空下起了下雨,巡邏的警察發現了這個孤苦伶仃、流落街頭的老人,便拉到了派出所,經過四處聯系,最終找到了她當老板的兒子和闊太太兒媳。兒子兒媳從派出所出來,嫌這個事情太丟人,便掏錢請了小區的一個家庭主婦去照顧。   ------       網上報道,一個75歲的獨居老母親,身患老年癡呆癥,兒女都在外工作,個個事業有成,便集資聘請了一個中年女性保姆照顧,每個月給足了生活費,他們每隔一周或者一個月回去探望一下母親,自以為這樣做就盡了孝道。但兒女們回到家后,發現母親的精神狀態越來越差,憔悴不堪,萎靡不振。兒女們百思不得其解,經過商量就悄悄在家裝上了攝像頭,用于觀察母親在家的日常起居。這一看卻大跌眼鏡,沒想到那個在他們面前愛獻殷勤、畢恭畢敬的保姆卻一反常態,兇相畢露,竟然在短短13分鐘的時間里多次推搡老人,還將自己吃剩的面湯拌在老人的飯碗里,強迫老人下咽。老人在保姆面前,就像個無助的小孩,顯得戰戰兢兢,渾身顫抖,逆來順受,不敢反抗,現場畫面慘不忍睹。兒女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迅速趕回家里,將這個品行極差、道德敗壞、經常虐待老人的保姆舉報給了當地派出所。由于證據確鑿,保姆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但,看著母親面容呆癡、可憐兮兮的樣子,想著他們不在時母親受到的各種殘忍的虐待,兒女們真是心如刀絞,悔恨不已。 抖音小視頻,安徽一位中年男子在醫院為了讓患腦溢血導致半身癱瘓的父親在病床上自己翻身,竟然用鞋底多次使勁抽打老父親,遭到了值班護士的嚴厲制止。我看后與很多網友一道,對這個不孝之子的惡行恨得是咬牙切齒。“久病床頭無孝子”,這就是個鮮活的案例。 年有春夏秋冬,人有生老病死。這是萬物存世的自然規律。父母給與了你生命,養育了你成長。故,當他們老了的時候,盡心盡意的贍養老人是理所當然的義務和職責,正所謂“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孝敬老人的優良傳統,也是每個家庭的良好家風。曾記得,在農村堂屋中間家家都掛有“天地君親師”的牌匾,可見孝敬老人在家庭生活中有多么重要。 在現實生活中,關于孝敬老人這個永恒不變的話題,涌現出了很多形形色色的案例。大多數人在這個問題上都做的挺好,古有王祥臥冰求鯉、郯子鹿乳奉親、董永賣身葬父······這些孝敬老人的故事被人們廣泛流傳,堪稱佳話。現在,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也涌現出了一大批孝老愛親的先進個人和事跡,被視作學習典范。還有更多的兒女,在平平淡淡、默默無聞中盡孝道、傳家風,他們不求名利,只求良心做事、問心無愧。百善孝為先,這是人最美的品德。 然而,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也可能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吧,那些不孝敬老人,視老人為負擔和累贅,置之不顧、不聞不問,甚至推諉扯皮、虐待老人的案例也比比皆是,有的還令人發指、引起眾怒、受到譴責。 試想,假如一個人連生他養他的父母都不知道孝敬的話,這樣的朋友可交嗎?這樣的生意伙伴能長期合作嗎?這樣的領導能提拔重用嗎?這樣的家庭教育會好嗎?這樣的人還算是人嗎? 我想說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每個人都有老的時候,請不要嫌棄他們!從教育子女的角度來講,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你給父母的也會從你的孩子那里得到。正所謂:家家有老人,人人都會老;今天你敬老,明天敬你老;人人都敬老,社會更美好。 我還想說的是,孝敬老人不需要我們花費多少金錢,更不是出錢雇個保姆全權代替。她們年老體衰,生活簡單,吃不了大魚大肉、山珍海味,穿不了綾羅綢緞、華麗衣裝,其實他們最需要的是兒女的陪伴。即使工作再忙、生意再大、路程再遠、生活再難,也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老人。子欲養而親不待,讓家中老人在兒女的陪伴之下安度晚年,不留遺憾,這便是人這一輩子最大的成功。 慶幸的是,在兒子的身上我看到了這個良好家風在我們家庭延續,我真的是無比開心,我的言傳身教算是初顯成效。也希望更多的同齡人能做得更好! +10我喜歡

偶爾,心無雜念,干凈透徹,小橋流水一把。   (一)   黑夜剛剛孕育出來,睜開了眼睛。它沒來得及看世界一眼,蔚藍的裙裾上金色的小花還沒眨一眨眼。   “轟隆隆。”雷聲深處,天上浮過烏云,黑夜這新生的嬰兒,眼前是一片迷茫的畫面,她分辨不清楚。   這時候我的心已高飛,已經向著你的方向飛翔。不堪的我啊,心無法改變航向。   你在這迷茫中微笑吧,在這迷茫中皺眉吧。我向你馳騁的心忐忑不定。在沒有光芒的世界里行走,只因你在隔岸居住;在無望的希望中尋求,只因你是我心底深處的光明。   (二)   以一種風景的姿態,獨自坐進黑夜。獨自,懷念另一種風景。   我和你,黑夜的一場雨。我知道別人也以同樣的目光,像我們欣賞他們一樣,欣賞著我們。   而這時候,懷念變成一片暫時的空白。你已經在黑暗以外的地方。在同一片藍天下,我的雙眼不能完全超越和穿透黑暗。懷念你的黑發,它也是同樣的顏色,我懷念的全部內容,清晰成記憶和睡夢中你明亮的雙眸。   黑暗以外的地方,你固守著一種姿態,在距離以外保持緘默。而我知道,我懷念的雙翼,已被淚水燙傷,傷口彌久不愈。而這個時刻,你不知道我取決于什么。別驚動我也別改變我。我心中的路,比任何路都長。命中注定,我只能繞一棵樹,走一輩子。   (三)   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豐韻,每個日子有每個日子的美麗,而每一分鐘自有每一分鐘的快樂與悲苦。   只是在這所有的時刻,在季節深處抑或白天黑夜的背后,我無時不有的思念,絕不是虛幻或沖動。尋找你的芳名,在時間無意的流逝之中,路途已經扯得那么遙遠。我沒有丟失你,只是你獨自藏起來,讓我無法寄出你名字的讀音——笑容也許掛著鈴聲,不然你的逝去,怎能感到生命的空虛!   夜晚歸來的時候,冒著寒冷思念你,你在咫尺,你很遙遠。我的思念在日里夜里沒什么分別。我把所有季節的豐韻,所有日子的美麗,所有分秒的快樂都加起來給了你,給了你之后,我稱你為我的一切了。思念的全部內容只是——你!   青青的思念在夜晚瘋長,就像我青青的胡須不能阻擋。   北斗,本名陳大貴,甘肅酒泉人。散文、詩歌作品發表于《西安晚報》、《酒泉日報》等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權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減碳標章驗證新竹碳標籤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7cprs 的頭像
    j87f7cprs

    曾淑真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7cp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